晴時多雲

印度GDP增速傲視全球 里昂喊進印股

2018/09/04 13:47

印度上一季經濟成長高達8.2%,市場認為,GDP報佳音,將有助明年印度總理莫迪(見圖)競選連任的選情。(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上週五(8月31日)公布最新國內生產毛額(GDP)數據顯示,該國第2季的經濟成長高達8.2%,超越中國的6.7%,成為全球擴張最快的主要經濟體。印度GDP成長增速登頂全球,無疑給印度經濟打了一劑強心劑。有股票策略師看好印股,表示印股可以投資,而進場買入的時機為印股出現修正時。

根據《The Economic Times》報導,印度Sensex指數上週(8月28日)再破空前新高,收在38896.63點,與MSCI新興市場指數相比,Sensex指數在2018年迄今已上漲14.2%,MSCI新興市場指數則是下跌6.3%。

里昂證券股票策略師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Wood)表示,印度屬於內需導向的經濟體,受到貿易戰的影響較小,股市也相對穩健,認為印股是可以投資的標的,並也指出印度股市出現修正之際,為進場買入的好時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