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水災 LG捐贈冰箱、洗衣機

2018/09/03 19:02

響應關懷水患居民,台灣LG電子宣布將捐贈LG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予地方政府社會局,幫助弱勢受災居民重建家園。(圖片截取自台灣LG電子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響應關懷水患居民,台灣LG電子宣布將捐贈LG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予地方政府社會局,幫助弱勢受災居民重建家園。

 台灣中南部地區8月23日瞬間超大豪雨釀災,隨後數日雨勢未艾重創中南部地區,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頓成水鄉,重災區域嘉義縣、屏東縣等地淹水多日,居民生活受到極大影響。

 台灣LG電子以實際的行動關懷台灣這塊土地,台灣LG電子表示,獲知南部水患災情之後,希望能幫助中南部水患重災區的弱勢家庭重建家園,除了捐贈冰箱及洗衣機等大型家電,台灣LG電子更貼心提醒民眾,泡水或者淋雨的受潮機器,千萬不可隨意插電使用,必須將產品完全乾燥後聯繫原廠維修服務,LG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民眾得到迅速及安心的服務。

 LG服務部門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水災區域居民所購買之LG家電有任何問題,可透過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98-899直接與LG客服聯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