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novo推出ThinkPad X1 Extreme旗艦筆電 電力15小時

2018/08/31 19:08

ThinkPad X1 Extreme在ThinkPad血統中蘊含電競元素。(Lenovo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enovo 在今年度IFA 展前Tech Life 科技發表會上,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智慧家居、筆記型電腦和 AR 裝置,其中包括二合一旗艦機種「Lenovo Yoga C930 」,機身內可充電觸控筆,可直覺操控可提升生產力;ThinkPad X1 Extreme搭載第8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未來也將推出i9六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最高可達64GB,最高達2TB SSD固態硬碟。

Yoga Book C930,螢幕10.8吋,重量僅775公克,厚度為0.4公分,是全球第一款採用電子墨水(E Ink)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多功能E Ink螢幕,可變身可自訂的動態虛擬鍵盤,支援多語言AI輸入、做筆記或畫草圖的數位紙。

ThinkPad X1 Extreme則是新一代旗艦機種,15吋機身重量僅1.7公斤,電力長達15小時,加上RapidCharge 快充技術,僅需60分鐘就能將電池充電達 80%。

此外,ThinkPad X1 Extreme使用加強版碳纖維上蓋及全新的鋁合金底蓋,包含能吸收衝擊力的防震設計、配置最安靜貓頭鷹翼散熱風扇,能提供維持長時間的使用不熱當。另外搭配NVIDIA GeForce 1050Ti MaxQ獨立顯卡,除應付複雜的圖形軟體、休閒影音外,甚至主流電競都綽綽有餘。

Yoga Book C930,螢幕10.8吋,重量僅775公克,厚度為0.4公分,多功能E Ink螢幕,可變身可自訂的動態虛擬鍵盤,支援多語言AI輸入、做筆記或畫草圖的數位紙。(Lenovo提供)

Yoga Book C930 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E Ink 電子墨水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lenovo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