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災性豪雨襲台 人壽啟動5大關懷措施

2018/08/24 10:4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帶來致災性豪雨,南台灣各處傳出受災消息。元大人壽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同時元大人壽關懷保戶,啟動受災保戶5大關懷服務措施,包括主動理賠、保費緩繳、保險單借款免利息,與保戶攜手共度天災。

元大人壽指出,因豪雨受災的保戶,經確認保險事故後,元大人壽將立即主動、迅速處理理賠給付相關事宜,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均可日後再行補齊;而對於受傷的保戶,經確認住院天數後,日額型醫療給付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也可日後再行補齊。

此外,受災戶可緩繳續期保費3個月。若應繳日期為2018年8月1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期間保單,受災保戶可申請緩繳保費,緩繳期間為自應繳日起算3個月;兒2018年9月30日前,受災保戶申請的新增保險單借款,免收3個月保險單借款利息,以減輕保戶財務負擔。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豪雨可能因原水濁度過高而停水,或因淹水損及變電設施造成停電,須謹慎因應。另外,大眾運輸營運也可能受到影響,應盡可能減少出門,原排定的登山、水上活動應立即取消,勿抱持僥倖心態。

致災性豪雨襲台,元大人壽啟動五大關懷措施。(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