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再升級 美股道瓊小跌13點

2018/08/23 22:20

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美股週四漲幅互見,道瓊工業指數小跌13點。(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美股週四漲幅互見,道瓊工業指數小跌13點。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3點;S&P 500指數小漲0.1%;那斯達克漲0.2%。

美國總統川普由於2位親信的官司而身陷政治風暴,依然是市場矚目焦點。川普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回應:「如果我被彈劾,我認為市場會崩潰,每個人都會變得非常窮」。

美國今天正式對中國16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25%關稅,中國也同時宣布以同等規模反制,美中貿易戰再度升溫,再為市場增添不確定因素,於此同時,美國與中國仍在進行貿易談判。此外,全球央行年會將在本週五舉行,市場也關注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對於升息以及全球經濟的最新說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