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滴滴、螞蟻金服砸20億收購 ofo創始人:假的!

2018/08/22 19:41

中國共享單車龍頭ofo在本月初傳出,將被滴滴出行和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聯手收購。但ofo聯合創始人于信澄清表示,前述消息是「假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共享單車龍頭ofo在本月初傳出,將被滴滴出行和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聯手收購。但ofo聯合創始人于信澄清表示,前述消息是「假的」。

《新浪財經》報導,ofo聯合創始人于信於今(22)在微信朋友圈澄清表示,本月初傳出滴滴出行和螞蟻金服,正與ofo進行協商收購,價格最高可能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3.95億元)的消息,是「假的」,並稱在20日就已闢謠過。

于信並稱,ofo尚未走到終點「終局?還早」。

ofo近日則因外國開始管制共享交通企業等問題,從7月至8月間將陸續撤出海外市場,如於7月和8月底撤出澳洲、美國達拉斯和西雅圖市,也有消息傳出,ofo可能退出德國、維也納、印度、以色列等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