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大減近4成目標價 特斯拉盤前重跌7%

2018/08/20 20:41

特斯拉私有化遲遲未有下文,小摩分析師今日下調近4成特斯拉目標價至195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摩(J.P. Morgan)今(20)日發佈報告,認為特斯拉以420美元收購股票下市的傳聞尚未成案,將特斯拉2018年12月目標價從308美元下調至195美元,大減36%。

消息傳出後,特斯拉盤前跌破300美元大關,跌幅約7.28%,暫報283.26美元。

小摩分析師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今日在發給客戶的報告中表示,重新審視特斯拉基本面後,將特斯拉目標價恢復到8月8日前的195美元。

布林克曼認為,特斯拉私有化的後續解釋,「讓我們相信,私有化資金來源尚未確定,也沒有任何正式提案。」布林克曼並重申對特斯拉「減持」評級。

報告引述馬斯克8月13日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指沙國主權基金正在詢問特斯拉私有化的「更多細節」;布林克曼認為,沙國基金詢問「更多細節」意指相關消息距離正式提案十分遙遠,「這與我們8月8日的理解不同,相關討論尚未成熟,距離正式納入目標價分析為時過早。」

對於相關消息,特斯拉未及時回應評論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