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 Shares執行長:西方近1億人想買比特幣!

2018/08/20 16:57

英國加密貨幣投資公司Coin Shares執行長拉德洛夫(Ryan Radloff)表示有近1億西方人口是加密貨幣的潛在投資者。(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的價格今年持續下跌,加密貨幣市場的泡沫之聲也不絕於耳,然而英國加密貨幣投資公司CoinShares執行長拉德洛夫(Ryan Radloff)近期公佈研究表示,光是西方就有近一億人想投資加密貨幣,若每個人都在6500美元(約台幣20萬元)價位時投資100英鎊(約台幣3912元)進場,市場需求就高達190萬顆比特幣(約台幣3800億元)。

英國加密貨幣投資公司CoinShares執行長拉德洛夫8月17日在部落格平台Medium上發布研究報告,指出根據ING銀行國際調查(樣本數14828人)、全球區塊鏈商業理事會調查(樣本數5761人)、加拿大中央銀行調查(樣本數1997人)這三項數據,計算出歐洲、美國、澳洲這三個國家潛在的加密貨幣投資者,結果顯示,澳洲196萬人、美國4232萬人、歐洲5463萬人想投資加密貨幣,也就是說將近1億人次的西方人口有興趣進行投資。

拉德洛夫表示,理解到加密貨幣存在全球人口正在不斷提升,如今數億人已經聽過加密貨幣,而主流的金融機構已經提供機構級的比特幣金融產品給數以百萬計的全球客戶。

拉德洛夫指出,在先前每一次的牛市週期中,前一個「建構」週期會增加便利性來讓新的資本進入市場,「我相信我們正在看到這個循環再次發生,並再次發生更大的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