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雅加達亞運今日開幕 愛爾達轉播挹注下半年營收

2018/08/18 13:20

2018雅加達亞運開幕,愛爾達電視將進行轉播,執行長陳怡君看好下半年營收貢獻。(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8亞洲運動會開幕式來了!典禮將於台北時間8月18日晚間8點登場,愛爾達確定將透過MOD愛爾達體育3台(CH202)、Hami Video及ELTA OTT,為台灣觀眾帶來現場直播。

繼轉播俄羅斯世界盃,成功帶動觀賞人潮後,再取得亞運台灣區轉播權,全力將台灣體育的熱潮延續下去。另外,過去亞奧運大型賽事僅能從少數頻道觀看,但愛爾達此次努力秉持「遍地開花」的策略,包括中華電信MOD、公視(無線電視)、緯來及東森(有線電視)還攜手HamiVideo、ELTA OTT、LiTV和LINE TODAY以及MOE Sports共同加入轉播行列。

而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日前也指出,由於今年世足賽熱門程度超乎預期,愛爾達的廣告收入倍增、MOD收視分潤也明顯成長,加上即將轉播的2018亞運,對愛爾達今年下半年的營運樂觀以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