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爆發! 世界級公仔展在三創

2018/08/17 18:22

「2018 Hot Toys 年度展」蜘蛛人的雕像和民眾互動體驗(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世界級公仔展「2018 Hot Toys 年度展」8月18日至26日在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出近百款漫威、DC、星際大戰、迪士尼等授權公仔,酷炫、可愛的款式一應俱全,吸引收藏家和英雄迷前往朝聖。

明(18)日開展當天有2款全台搶先發售的、10款限量版珍藏人偶以及可愛風格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現場也有展出1:1鋼鐵人Mark L與《雷神索爾》雷神(Thor)、蜘蛛人的雕像和民眾互動體驗。

2018 Hot Toys 年度展由娛樂品牌「野獸國」主辦,相中三創生活園區60%以上男性客群、又在六樓有動漫基地,連續第2年在此舉辦。今年暑假帶來全台超級英雄粉絲引頸期盼的「2018 Hot Toys年度展」,近百款從未實體曝光以及經典的珍藏人偶一次展出。

今年適逢漫威影業 10 周年,該展規劃「漫威影業 10 周年」特區,由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黑豹》領軍,共計展示超過40款珍藏人偶,其中包含首次曝光的角色,以及像真度極高的1:1雕塑級雕像。跨世代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專區也以最新《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展品為主,同時展示一系列經典角色珍藏人偶。

今年也設立全新電影授權區,新上檔迪士尼電影《摯友維尼》、經典科幻異星題材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近日才公佈預告的DC主打新作《水行俠》、由日本漫畫神作所改編的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以及電玩迷所矚目的全新強打新作《Marvel’s Spider-Man》,都有人偶亮相。

美國隊長公仔(記者陳柔蓁攝)

鋼鐵人公仔在現場展出(記者陳柔蓁攝)

為迪士尼電影《摯友維尼》打造的維尼和小豬公仔(記者陳柔蓁攝)

現場也有展出1:1鋼鐵人Mark L與《雷神索爾》雷神(Thor)(記者陳柔蓁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