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芯7奈米HPC晶片量產 搶攻全球市場

2018/08/16 11:11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服務廠世芯-KY(3661)宣布,隨著7奈米製程成熟,HPC(高速運算)與AI(人工智慧)晶片市場需求火熱,世芯接獲日本、中國及歐美客戶的HPC與AI設計案訂單,世芯設計之首顆7奈米HPC的ASIC晶片日前已成功投片(Tape-Out)驗證成功,並開始進入量產供貨。

世芯總經理沈翔霖表示,本季7奈米晶片設計研發已趨近成熟,現正開始量產。目前有能力設計7奈米的ASIC廠商不多,世芯以獨到客製化系統晶片設計技術及量産解決方案,在先進製程上強攻高速運算、人工智慧及虛擬貨幣應用領域,幫助客戶實現高性能低功耗系統晶片,取得市場先機,在未來幾個季度,也將有多個7奈米產品的設計專案,全力搶攻HPC與AI應用晶片市場。

世芯成功卡位人工智慧及高速運算市場,過去1年已完成多項高複雜度的高速運算相關設計,根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預估,全球AI晶片市場規模將以45.4%年複合成長率(CAGR)由2017年45億美元到2025年將達到近912億美元,世芯看好此一趨勢發展,將以優異的客製化設計服務及量産解決方案,全力搶攻全球先進製程AI晶片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