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流媒體競爭激烈 Netflix財務長宣布將辭職

2018/08/14 17:53

Netflix財務長David Wells 13日宣布將辭職,並表示,未來將專注於慈善事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媒體Netflix上月宣布該公司第2季用戶量不如預期,股價下跌約15%,與此同時,該公司財務長David Wells 13日也宣布將辭職,使得Netflix股價13日再下跌1.32%

綜合外媒報導,David Wells任職期間不斷砸錢率領Netflix投資,其13日宣布將在就職第14年後離開公司,並與公司共同選定繼任人選。對此,華爾街分析師昨日也下調Netflix股價目標價,並調降該公司今年與明年的互聯網電視網用戶預期數量。

David Wells 14年前加入Netflix,自2010年起擔任財務長職務,在歷經8年替公司砸錢投資後將離開。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表示,David Wells一直都是Netflix的重要夥伴,在公司大幅增長的情況下,仍掌控所有財務狀況,使公司能為全球用戶創造更多娛樂,並取得投資帶來的回報。

而面對質疑聲浪,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師Brian White認為,David Well不是因第2季財報不佳才離職,且相信Netflix會找到適合的繼任者。而外界認為,在面對競爭者亞馬遜Prime Video、Hulu、HBO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情況下,新任財務長將面臨更大的考驗,並在投資與營收之間取得平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