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義大利排球 印尼亞運也要看到 「台灣精品」

2018/08/14 09:33

旅義排球好手黃培閎上週返台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會面。(黃培閎臉書)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光頭神舉黃培閎決定新的年度續留義大利職業排球A1的Latina隊,外貿協會也繼續贊助該隊。他昨(13日)在臉書寫下,「謝謝貿協對我及更多台灣選手的支持。」貿協長期透過體育行銷在國際間打響「台灣精品」名號,本週日印尼亞運開賽前夕,將以「台灣精品」名義,在雅加達舉辦8千人路跑,替有史以來最大的台灣選手團加油。

有「光頭神舉」之稱的旅義排球好手黃培閎去年5月簽約加入義大利超級聯賽A1隊的Latina隊,並由貿協以「台灣精品」名義贊助,全隊出賽皆穿著印有台灣字樣的球衣,主場球館也有多個「Taiwan Excellence」標誌,每1場比賽透過轉播,將台灣精品放送至歐洲數億排球人口眼前。

他表示,去年5月底到義大利和球隊簽約,驚喜得知台灣精品將贊助他加盟的球隊Latina,「讓全隊穿上有Taiwan字樣的球衣,讓世界看見台灣。」

經過 2017-2018一整個賽季的磨練,黃培閎決定今年續留Latina隊;他上週返國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會面,並送上2016年台灣男排在德國參加世界聯賽分組決賽的紀念球。黃培閎在臉書寫下,「今年我和Latina談成續約後,貿協二話不話決定繼續贊助,出發前夕特別與黃志芳董事長見面致謝。」

黃志芳說,貿協以Taiwan Excellence冠名贊助義大利超級聯賽A1隊伍Latina,去年10月球季的第1戰中,外籍主播在轉播時至少提到200次「台灣」,每一次聽到都很振奮人心。

除了排球外,貿協也把握印尼亞運開幕的曝光機會,本週日選在首都雅加達舉辦8千人路跑,讓更多印尼民眾認識並喜愛台灣精品。

黃培閎說,本來就熱愛運動的董事長也鼓勵他繼續加油,同時在會談中也得知貿協長期協助台灣選手,包括最近拿下溫布頓青少年冠軍的曾俊欣。「謝謝貿協對我及更多台灣選手的支持;」他預告,今年義大利聯賽的強度更勝上個賽季,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比賽。

黃培閎臉書連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