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不到市佔 蘋果還可能因這件事遭印度斷網

2018/08/09 20:41

傳印度監管機關近日威脅蘋果,要求其需使iPhone搭載反垃圾信息App,否則將遭到斷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龐大,但美國手機大廠蘋果(Apple)在該地銷量卻不佳,除市佔率降至1%,現又傳出印度監管機關近日指出,若蘋果智慧型手機未搭載反垃圾信息App,將讓印度網路斷離,使其產品無法正常運作。

據《路透》報導,近年多家智慧型手機大廠紛紛搶攻印度市場,但蘋果卻傳出在該地銷售不佳,無法取得良好市佔率,而近日又有消息透露,當地監管機關威脅蘋果,要求其iPhone需搭載印度電信管理局(TRAI)研發的阻擋垃圾信息和騷擾電話App,否則將遭到印度網路斷網。而據了解,當地所有手機廠商也都須遵循此要求。

事實上,iPhone因價格偏貴使印度消費者多數不買單,而為避免高額關稅使成本上漲,蘋果近年也不斷致力於擴大供應商在印度製造的目標。

此外,印度當局也禁止蘋果在當地開設商店,在缺乏直銷管道的情況下,也使該公司近期對零售戰略做出重大改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