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私有化可行性有多少? 專家:僅1/3機率

2018/08/09 09:42

馬斯克在推特表示,考慮要讓特斯拉下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透露,考慮停止該公司股票公開交易,並以每股420美元收購,讓特斯拉成為私人公司。外界好奇,特斯拉私有化的可行性有多高?專家表示,若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將公司私有化,機率僅有3分之1。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表示,為不受外界或短期看法干擾,讓重心放在長期股東利益,而不是季度短期目標,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將特斯拉私有化,因此考慮將以420美元將特斯拉下市。

但特斯拉有這麼容易就下市嗎?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研究部門主管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想讓特斯拉的股東放棄所持有的股票並不容易,並預估特斯拉私有化機率僅有3分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