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換獎金 內急彩券行借廁所中1億大樂透

2018/08/08 14:31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去年12月11日開出的11.7億威力彩頭獎,其中1注獎落台中,中獎人領獎時表示,當天開車送貨,因肚子痛到彩券行借廁所,臨走不好意思順手買彩券,結果就中獎,可均分5.88億元,真的是用「黃金」換獎金。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分享常見中獎好兆頭。(記者吳佳蓉攝)

蔡國基表示,這名中獎人平時就有買彩券的習慣,那次比較特別,到中部送貨時,肚子很痛,沿路一直找廁所,經過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07號的「天降財彩券行」,趕快衝進去借廁所,上完後順手買,就幸運中獎。

蔡國基指出,借廁所順手買彩券的還不只1起,今年2月23日大樂透1億頭獎開出,獎落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27號的「客來富彩券行」,該名中獎人也是小號內急,上完不好意思買彩券而中頭獎。

他表示,還有1個中講故事很特別,今年5月19日大福彩1億頭獎得主,領獎時主動分享,會來買彩券,主要是因為兒子先前被雷打到,還好平安無事,之後去買彩券就中大獎。

台彩表示,彙整多年以來聽過的中獎故事,每個故事中幾乎都有隱含一些「天公伯給的兆頭」,例如打雷、眼皮跳動、肚子有黃金(肚子不舒服或想要小便)、夢中徵兆及狗搖尾巴,此外,路過不錯過順手買,也常會中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