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制裁影響 這家食品公司將繼續「滿足伊朗需求」

2018/08/07 21:24

美國總統川普昨(6)簽署行政命令,正式恢復對伊朗經濟制裁。瑞士跨國食品飲料公司雀巢公司(Nestlé)表示,美國對伊朗制裁在現階段不影響該公司業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6)簽署行政命令,正式恢復對伊朗經濟制裁。瑞士跨國食品飲料公司雀巢公司(Nestlé)表示,美國對伊朗制裁在現階段不影響該公司業務。

瑞士跨國食品飲料公司雀巢,其伊朗總部設於德黑蘭,且在當地有兩家工廠,分別生產嬰兒穀物、嬰兒配方奶粉,和生產瓶裝水。該公司在伊朗擁有818名員工,並從國外進口數量有限的雀巢產品。

《福斯新聞》今(7)報導,雀巢公司表示,美國日前正式實行對伊朗的經濟制裁,還未對公司產生直接影響,雀巢目前不會撤出伊朗,但稱「會持續密切關注對伊朗制裁的政治發展」。

雀巢稱,該公司會繼續「向伊朗消費者提供基本食品,滿足伊朗人口的需求」。

美國總統川普今則在推特上表示,任何人只要違反伊朗禁令,將被禁止跟美國貿易。

雀巢公司曾被《富比世》選為2017年全球規模最大上市公司第34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