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營收失靈 股價失守700元大關

2018/08/03 11:3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昨(2)日公告7月營收達98.12億元(含君耀營收2.31億元),單月營收較上月增加21.8%,且目前接單出貨比達3倍,對產業前景樂觀以待;不過,儘管業績開出紅盤,但今日盤中仍底擋不住賣壓,11點過後守不住700元大關,最低來到683元。

國巨7月營收開紅盤,惟股價守不住700元大關。(擷取自奇摩股市)

國劇昨日再次強調,近1年來因主要日系廠商調整產能,且其部分退出品對多數廠商有進入障礙,又中國大環保法規限制趨嚴,上游材料供貨仍緊,機器設備交期長達1-2年,電阻、電容總體產能擴產不易,但終端需求仍強勁,尤其在新興產業面對電阻、電容需求動輒翻倍,因此供需仍然緊張。

不過,市場傳出政府基金賣壓出籠,以及國巨近期股價重挫,觸發強制賣出底限,引爆多殺多的局面,法人認為,今日盤中若守不住700元大關,恐還有賣壓出籠,籌碼面與信心面的問題較大,但基本面應該沒有太大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