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存短缺、技術故障 賓士7月在美銷量暴跌23%

2018/08/02 16:19

賓士7月因庫存短缺和技術故障,導致在美銷量較去年同期大減23%。(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賓士(Mercedes-Benz)7月因庫存短缺和技術故障,導致銷量較去年同期減少23%至20034輛,為戴姆勒公司今年以來最大跌幅和最低月銷售量。

據《彭博》報導,美國賓士1日公布7月銷售數字,銷量大減23%,其中,因更換2019年車款型號,導致臨時經銷商庫存不足,再加上大型機停運,使賓士經銷商在最忙碌的1週營運失靈。賓士美國業務負責人Dietmar Exler表示,該公司正與客戶和經銷商密切合作,以降低2019年車款推遲產生的影響,儘管賓士將在秋季補足庫存,但當前情況仍可能對未來幾個月的銷量造成負面影響。

此外,豐田汽車旗下的LEXUS也出現2018年以來最大跌幅,銷量更連續5個月下滑12%;而競爭對手寶馬(BMW)上月也僅增加17輛銷量,因大部分車款銷量多被X5豪華型車款的下降所抵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