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昱泉自製年度手遊鉅作《Project AURORA》 2018 China Joy正式亮相

2018/08/01 15:43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2018 China Joy將於8月3日至8月6日於上海舉行,昱泉(6169)宣布今年將端出自製年度最新手遊鉅作《Project AURORA (名稱暫定)》 最新的遊戲畫面與特色玩法,於China Joy會場中搶先曝光。

18家臺灣遊戲業者前進ChinaJoy,齊聚上海力爭國際商機,昱泉也是參展廠商之一,昱泉指出,攤位於W5館B2B區中的「臺灣館」 ,現場開放部分內容體驗並供試玩,而台灣上櫃遊戲商包括弘昱(6482)、宇峻(3546)也都參展。

昱泉表示,《Project AURORA》是繼紅色公主小紅帽亮相後,正式對外釋出遊戲中以「美女與野獸」為故事背景的最新角色形象「貝兒公主&野獸王子」,「貝兒」正是遊戲中代表彩虹色光-橙色的公主,而在故事中挺身而出保護貝兒的「野獸」,於遊戲中的形象也將同步釋出。

昱泉自製年度手遊鉅作《Project AURORA》,2018 China Joy正式亮相。(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