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泰集團接班計畫曝光…尹衍樑首度談愛子

2018/08/01 09:07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媒體專訪,首度談起接班計畫,他說兒子尹崇堯未來不會負責經營管理,而是當一個專業股東。

尹衍樑接受《鏡週刊》專訪,除了大談入主南山的過程點滴,他也談起自己的愛子。尹衍樑的兒子尹崇堯現年35歲,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於英國念書期間結婚,如今有3個女兒,與尹衍樑夫婦住在同一棟大樓。

報導指出,尹衍樑說兒子目前在南山董事長杜英宗身邊學習,未來會取代他自己南山董事會的位置,但他也說,兒子未來若當上潤泰集團總裁,也不會做經營管理,公司將委託專業經理人。

本報曾報導,2016年時尹崇堯當選南山人壽新任董事,接班意味濃厚。尹崇堯先前已出任潤泰集團旗下潤泰全球、潤泰新、潤弘精密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