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鹽包裝水內外銷出擊 拚兩位數成長

2018/07/31 21:38

瞄準年輕族群,台鹽(1737)推出平價的「台鹽小分子」海洋活水進軍連鎖超商和量販店通路,內外銷並進(圖由台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年輕族群,台鹽(1737)推出每瓶20元的平價「台鹽小分子」海洋活水,進軍連鎖超商和量販店通路販售,內外銷並進,目標將帶動包裝水事業業績達兩位數成長。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表示,台鹽包裝水事業去年創下約8億元的營收,「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去年並進軍中國上海全家便利商店和大潤發等通路,新加坡市場則代新加坡廠商生產出口至新加坡。

今年「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則進軍越南市場,在內銷和外銷同步並進帶動下,今年上半年台鹽包裝水業績仍較去年同期成長7%,預期在「台鹽小分子」上市挹注成長動能,全年包裝水業績可望達兩位數成長。

由於台灣包裝水呈現紅海戰,「台鹽小分子」海洋活水上市也喊出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購買任一瓶「台鹽小分子」並上活動網址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暑假電影強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票、人氣美食餐券以及多項3C好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