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科管理局長:今年要助7奈米量產 營業額拚7千億

2018/07/28 12:07

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左)表示,中科園區將今年協助7奈米量產,營業額要上衝7千億。(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舉行15週年慶,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提出3個7期許,分別是營業額今年上看7千億、協助半導體7奈米量產及員工數達7萬人。

 中科管理局27日舉行「中科15慶週年 AI領航齊飛揚」週年慶活動,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與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中市府秘書長黃景茂、立委張廖萬堅、各大學校長副校長及廠商代表都到場祝賀。

 由於中科管理局成立「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打造AI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因此今天開場的表演,特邀請到相當知名的投影人劇團進行AI光舞表演,透過光影展現出科技的能量,讓現場觀看的人都讚不絕口。

 局長陳銘煌表示,中科已轉大人,未來將邁入3個7,分別是去年營收雖只有5千多億,但今年可上衝到7千億,其次是中科員工因二林園區環評、后里、七星環評都已通過,因此員工數可達到7萬,第三就是協助半導體7奈米技術在中科可量產,未來中科園區將逐步成為上兆元的園區。

 中科管理局並表示,二林園區二階環評已通過,很多廠商都已審核通過可進駐,將於9月份舉行聯合動土典禮,未來和大集團等10多家廠商將在二林園區分期投資5、6百億元,創造中科營業額的更高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