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數位通、VMware 亞太電信推出混合雲

2018/07/27 16:22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3682)攜手資料中心代管及雲端服務業者數位通國際推出加強版Global Web Service(GWS)混合雲服務,採用全球知名雲端架構領導品牌VMware技術,企圖整合多方軟硬體資源,建置運算、網路及儲存無虞、異地備援零時差的優質方案,以共享、租賃的服務模式,提供用戶量身訂製的混合雲服務。

亞太電信指出,GWS混合雲服務,是台灣第一朵VMware混合雲,採用VMware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技術(SDDC),可提供客戶自行設定軟體式防火牆、VPN、負載平衡、網路閘道器等進階網路需求,靈活給予客戶所需的運算、儲存與網路資源,能及時符應新應用開發、測試與部屬。 

數位通國際董事長吳振生表示,GWS混合雲服務在國際大廠VMware、以及亞太電信與雲高科技的共同合作下,可謂是台灣在地混合雲的創新之舉。各式各樣隨選即用服務,以共享的觀念,打造高CP值的公私有雲服務解決方案。企業一旦採用GWS混合雲服務,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公私有雲的部屬,加速推進其他數位轉型的項目。

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則指出,亞太電信在本島的台鐵環島光纖骨幹網路已建置完成,藉由高速、高穩定性的傳輸網路,結合GWS混合雲技術就能替用戶輕鬆完成異地備份、備援。

VMware總經理陳學智也認為,VMware身為全球雲端基礎架構領導者,洞悉跨雲趨勢與優勢,所研發的SDDC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技術就是部署與執行混合雲的最簡單方式,可提供整合式雲端基礎架構(運算、儲存、網路和安全性)以及雲端管理服務,可在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中執行企業應用程式。

圖右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圖左為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