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生醫療費370萬元 理賠無上限醫療險才是王道

2018/07/26 09:49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每人一生的醫療費用高達369.7萬元,而每位國人年醫療支出也從3.55萬元增加到4.62餘萬元,由此可見,在壽命延長的同時也帶來「長壽風險」,壽險業者建議,理賠無上限的醫療險才能讓民眾無後顧之憂。

元大人壽副總張銘修指出,面對高齡化社會以及潛在的健康風險,無論是工作正在發展階段的青年族群、經濟穩定的中壯年人士,或是卸下工作重擔的退休族,都要及早規劃醫療保障。以「元大人壽元氣100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為例,提供住院期間及住院前、後的完整保障,保障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111歲,且採保費調整機制,理賠無總額上限,讓保戶終生擁有完整的醫療保障。

元大人壽提醒,規劃未來生活時,民眾常透過投資或儲蓄來增加資產價值,但健康保障也不能被排除在外,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課題,及早擁有完整醫療的保障,讓自己與家人面對任何人生挑戰時,都能從容無憂的面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