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光生技6月營收亮眼 海外流感疫苗接單量暴增

2018/07/25 13:51

國光生技6月營收亮眼,主因來自海外流感疫苗接單量暴增。(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光生技(4142)6月營收2288.5萬元,年增235.66,營收表現亮眼。國光生技表示,主要為海外流感疫苗和去年相比,今年接單量增加6倍,今年營收可望比去年更好。

《鉅亨網》報導,國光生技表示, Protein Sciences今年下單四價季節流感疫苗無菌填充業務。和去年的60萬劑相比,大增6倍,由於從5月開始出貨,帶動了6月營收呈現翻倍,預計這波挹注將會持續到8月前,這也將是今年Q3的主要營收動能。

國光生技表示,國內的公費三價流感疫苗訂單為350萬劑,比去年多出約50萬劑,自費項目四價流感疫苗則今年則預計出貨約30萬劑,營收均預計將在Q4進帳。今年整體營收可望比去年更好。

至於中國發生黑心疫苗案件,是否會產生轉單效應?國光生技表示,雖然有藥證,可是中國市場混亂,加上以台灣市場供給為主,所以不會大量供給中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