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母公司大漲5% 那指再創歷史新高

2018/07/24 22:21

科技巨頭Google不受歐盟反壟斷裁罰影響,母公司Alphabet再度交出亮眼財報,Alphabet週二開盤股價大漲5%,那斯達克指數再度刷新歷史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巨頭Google不受歐盟反壟斷裁罰影響,母公司Alphabet再度交出亮眼財報,Alphabet週二開盤股價大漲5%,帶動美股三大指數走高,那斯達克指數更是再度刷新歷史新高。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逾百點,波音與開拓重工領漲;標普500指數上漲0.6%;Alphabet領頭強漲,股價也攀上1275歷史新高價,也帶動Facebook、Amazon分別上漲2.2%及1.4%,那斯達克指數也強漲逾1%,一度攀上7928點的歷史新高。

雖然遭到歐盟反壟斷制裁開罰50億美元,但Google第二季財報依舊令市場經驗,上季淨利32億美元,EPS 4.54美元,雖然都較去年衰退,但若為不計入罰款,Google的單季淨利將高達82.7億美元、EPS 11.75元。

Alphabet強近的營收表現,證明了其增加投資獲得了回報,摩根大通分析師Doug Anmuth表示,機械學習和AI領域的投資,驅動了整個Alphabet事業的創新,無論是在行動研究、雲端、Google智慧家庭、智慧助理、Waymo等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