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愛迪生分手? 美國通用電器將出售照明業務

2018/07/24 12:50

由知名發明家愛迪生創辦的126年企業通用電氣表示,將於今年底把其照明業務出售。(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知名發明家愛迪生創辦的 126 年企業通用電氣 (General Electric,GE)近日表示,將於今年年底前將該公司歷史最悠久的照明業務售出。目前,通用電氣尚未公佈其照明業務的出售對象,但市場推測,出售的對象將會是中國企業。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通用電氣仍背負著250億美元的有息債務,為了減輕其龐大的債務壓力,決定出售對於該公司來說有著非凡意義、與愛迪生有相當深遠關係的照明業務。

目前通用電氣正在執行一系列的營運重整計畫,該公司將放棄過去綜合性的經營方式,改藉由出售及拆分部分業務,來減輕財務壓力。目前通用電氣將其主要7大營運項目中,拆分及銷售其中的4個, 而留下電力、航太以及再生能源等3個營運項目,將為該公司未來營運重點。該公司預計將在2020年前完成這一系列營運重整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