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運動主播人氣王 泰拳女教練奪冠

2018/07/23 14:33

17運動主播人氣王,泰拳甜姐兒泠姊奪冠。(圖:17 Media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今天公布運動主播人氣排行,依照今年6月底前收到的粉絲愛心數做排行,結果顯示當中臥虎藏龍,不乏專業的健身教練、泰拳教練,還有潛水美人魚、戶外運動好手等,拿下冠軍的泠姊更擁有泰拳協會丙級教練證照。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資料,2017年台灣的女性運動人口佔85%,與男性運動人口比例85.7%差距極小;女性規律運動人口比例更從2016年29.2%提高到2017年30.9%,男女規律運動人口比例去年都超過30%。

而17 Media數據顯示,今年3月至6月直播期間,「運動」、「健身」等關鍵字共出現超過8萬次,且隨著世界盃足球賽熱潮席捲全台,「世足」、「足球」在6、7月直播內出現破近3萬次,這些與運動相關的關鍵字也成為主播與粉絲聊天互動的熱門話題。

17 Media依照今年6月底前收到的粉絲愛心數,公布運動型主播前5名,依序為泠姊(愛心數590萬)、焦糖可可(愛心數290萬)、江琪琪(愛心數70.14萬)、居居(愛心數46.04萬)、安妮(愛心數41.73萬)。

17 Media表示,獲得運動型主播人氣王的泠姊體型嬌小卻擁有完美肌肉線條,實際上是個食量比男生還大的大食怪,但她可是每週平均運動5天,最擅長的是高強度的間歇訓練、泰拳和空中瑜伽,每次都維持在90分鐘以上,同時更有泰拳協會丙級教練證照。泠姊也分享自己維持體態的飲食小秘訣,例如澱粉類食物都在早上攝取,中午和晚上只吃蛋白質食物如雞胸肉與綠色蔬菜。

17運動主播人氣王,泰拳甜姐兒泠姊奪冠。(圖:17 Media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