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印度市場3位高層離職

2018/07/19 17:46

宏達電指出,印度是HTC重要的市場,將繼續在適當的時間與領域投資印度市場。(歐新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外媒報導指出,宏達電(2498)南亞區印度市場負責人、業務和產品經理3高層已離職,印度團隊也將進行組織縮編。對此,宏達電指出,印度是HTC重要的市場,將繼續在適當的時間與領域投資印度市場,宏達電非常重視經銷商夥伴,未來將繼續攜手合作,並將繼續聘請符合戰略需求領域的人才來拓展未來的發展。

依據Economic time指出,宏達電未來印度市場將以線上銷售虛擬設備為主。印度已是全球第2大智慧機市場,也是各家品牌手機廠積極布局的地區,競爭可說相當激烈,而宏達電印度市場3位高層離職,對宏達電衝擊可謂不小。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HTC在印度的銷售量不到1%。而印度3萬多盧比的高端智能手機市場中,三星,蘋果和中國的One-Plus拿下了95%的市佔率。

宏達電指出,2018年會是加速執行強勁戰略的一年,宏達電將專注在創造和提供更具顛覆性的技術,透過滿足客戶期望的創新、高品質產品來建立的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