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Prime Day創紀錄 市值一度突破9000億美元

2018/07/19 11:26

亞馬遜今年的Prime Day活動創下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17日推出的大促銷活動「Prime Day」落幕,亞馬遜指出,全球會員在Prime Day共購買了超過1億件商品,無論是銷售金額和參與會員數都破紀錄,這也讓亞馬遜股價18日一度衝高,市值站上9000億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雖然亞馬遜在Prime Day活動開跑不久,就發生網站當機的事件,歐洲數個國家更有罷工事件,抗議亞馬遜剝削,但這些插曲沒有影響消費者的熱情,根據亞馬遜公告的銷售成績,今年共賣出超過1億件商,不過亞馬遜沒有公布實際銷售金額,僅知創下新高。

這是亞馬遜擁有全食超市(Whole Foods)後首個Prime Day,亞馬遜也首度將Prime Day時間延長到36個小時,擴大到17國,所以今年Prime Day的參與、新增會員數均創新高。

亞馬遜股價18日開高走低,一度觸及1858.88美元,使亞馬遜市值來到9020億美元,不過之後進入跌勢,最終收在1842.92美元,跌幅0.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