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高盛將有「非典型」CEO 曾在Spotify上發佈電音舞曲

2018/07/16 15:15

消息人士指出,預計高盛總裁、投資銀家兼電子音樂人索羅門(David M. Solomon),將於本週被任命為高盛未來的執行長。圖為索羅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主席兼執行長目前為布蘭克梵(Lloyd Blankfein),消息人士指出,預計高盛總裁、投資銀家兼電子音樂人索羅門(David M. Solomon),將於本週被任命為高盛未來的執行長。

《紐約時報》15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高盛集團擬本週任命其總裁兼聯席首席運營官索羅門,接替現任執行長布蘭克梵。布蘭克梵也曾在今年透露,希望他離職時,能由索羅門接替其職務,外界猜測,布蘭克梵可能在今年年底離職。

索羅門現年53歲,曾任投資銀行貝爾斯登經理,在1999年以合夥人身分加入高盛,於2016年底被任命為高盛聯合總裁。索羅門的業於興趣則是電子音樂,以「DJ D-Sol」的化名製作電子樂,並在今年6月於Spotify上發佈其首張單曲「Don't Stop」。

高盛和索羅門本人皆未對此消息發表意見。高盛股價於13日收盤跌0.87美元,或0.38%,至226.4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