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神助攻?專家:臉書第2季營收上看4000億

2018/07/14 22:07

Jefferies指出,臉書在廣告市場中仍占有領先地位,加上旗下Instagram推出新功能,有望再推升今年營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上半年深陷隱私風波,重挫公司形象,但現卻有專家指出,該公司仍帶給廣告商極大效益,再加上旗下的Instagram推出的新功能,使即將公佈的第2季營收上看133.33億美元(約新台幣4075.1億元)。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投資銀行Jefferies指出,臉書在廣告市場中仍占有領先地位,其近日將臉書股價目標自215美元上調至240美元,預計第2季的財報將會高於預期。而分析師Brent Thill也指出,臉書仍為廣告客戶帶來極高的投資回報率,該公司股價有望會持續走強。此外,Instagram近期推出的視頻產品IGTV也將提供臉書第2季的財報不少上升空間,同時預測臉書此季的營收將達到133.33億美元。

臉書今年3月被揭露,其於2016年大選期間將上千萬用戶資料提供給劍橋分析,隨後股價變大跌逾10%,而該公司也出面承認此失誤,並承諾不會再發生。

臉書將於本月25日公佈第2季財報,據了解,臉書股價今年迄今已上漲17%,標準普爾500指數則上漲為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