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給他們3年!這2大名牌電動車將超越特斯拉

2018/07/14 21:14

評比認為,特斯拉將會掉至第7名,賓士、BMW及三菱則會分別名列前3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利空消息不斷,有市場分析,德國賓士及寶馬(BMW)2大名車品牌將要搶攻電動車市場,預計2021年就會超越特斯拉,稱霸市場。

綜合外媒報導,據PA諮詢集團(PA Consulting)評比指出,雖特斯拉2019年仍可站穩電動車龍頭,但2021年後,將會有不少傳統車廠開始進軍電動車市場,屆時特斯拉將會掉至第7名,而戴姆勒旗下的賓士、BMW及三菱則會分別名列前3名。PA諮詢集團說明,特斯拉Model 3的生產情況及財務仍存有不確定性,這都將導致其排名下滑。

此外,目前位居電動車市場第2名的美國通用汽車也將在2019年降至第9位,2021年降至第10位。

此排名為PA諮詢集團根據生產營運、電池技術、財務表現、合作夥伴關係、企業領導及第三方服務等項目作出評比。

有專家指出,賓士及寶馬2大汽車製造商將在2021年稱霸電動車市場。(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