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財報季開跑 美股早盤平盤震盪

2018/07/13 22: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財報季開跑,3家大型銀行首先揭露營收表現,但市場反應並不熱烈,週五美股3大指數開盤皆在平盤震盪。

道瓊工業指數小漲12點,暫報24937點;標普500指數跌0.05%,暫報2796點;那斯達克指數漲0.03%,暫報7826點。

摩根大通第2季財報表現優於預期,交易營收年增達13%,股價開盤呈現小漲;花旗獲利優於預期,但營收卻未達標,股價呈挫低逾1%;日前深陷虛開帳戶醜聞的富國銀行,上季獲利及營收都不如預期,今天股價也重挫3%。

FBN證券首席市場策略師克萊恩(Jeremy Klein)認為,早盤漲跌互見,並沒有對3大銀行的財報有太大反應,反映了市場對這一季財報表現的不看好,但如果企業能在接下來幾季繳出不錯的財報表現,股價也應該會順勢有所反應。

雖然有貿易戰因素干擾,但美股3大指數本週依然表現強勁,漲幅都在1%以上,週線都有望收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