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價格已慘跌67% 他竟稱今年底前上看6萬美元

2018/07/11 21:26

Julian Hosp認為,比特幣價格於2018年底前仍有機會攀上6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利空消息不斷,價格持續走下坡,今日價格較去年12月高點大跌67%,但加密貨幣交易業者及Tenx聯合創辦人Julian Hosp卻認為,比特幣價格仍有機會上看6萬美元。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Julian Hosp曾於2017預言,比特幣價格將在2018年跌至5000美元,以及飆上6萬美元。而比特幣今日價格一度來到6363.93美元,自去年12月高點大跌約67%。對此,Julian Hosp指出,日前比特幣跌至近5000美元,現在就有機會在2018年底前飆至6萬美元。但他也提到,今年需發生重大突破事件,才能使比特幣達到此目標。

南韓交易所日前傳出遭駭客攻擊,使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安全產生疑慮。而日本金融廳上月22日也發現國內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疑似出現安全漏洞,便下令其暫時停止交易。此外,印度央行也宣佈商業銀行至7月初前應停止向任何數位貨幣商提供服務。

此外,駭客入侵交易所頻傳,各國監管機關嚴格審查,Coinopsy日前便指出,估計有超過1000種虛擬貨幣在市場上已毫無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