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第一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FinTechSpace募集開跑!

2018/07/10 15:14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金管會指示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推動之國內第一金融科技創新加速器「金融科技創新基地FinTechBase」,以及國內首間聚焦FinTech產業生態的實體共創空間「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聯合新創招募計畫正式啟動,即日起至7月31日(二)止受理申請。

FinTechBase表示,台灣多年來培育的眾多具國際水準的科技人才優勢,正可以與其他以金融業為重要經濟體的他國互補,也將會是台灣在國際金融科技發展上搶占一席之地的最好機會。

FinTechBase指出,新創育成共分為「一般型」和「補助型」兩大培育輔導機制。在過去二年執行的努力下,已培育40家台灣金融科技新創團隊,其中補助型培育團隊14家總計獲補助金額新台幣2,200萬元。為凝聚國內金融科技新創動能,本年度「FinTechBase培育團隊」唯一一次招募將與「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首梯進駐團隊」聯合辦理。

其中,欲申請FinTechBase一般型培育輔導資源之團隊,可循FinTechSpace進駐申請需知辦理,並依申請之獨立辦公室、固定座位、非固定座位,分別享有園區提供之金融科技專屬的經營輔導資源,其中包括市場輔導、監理門診、數位沙盒創新實證、發表媒合輔導、國際雙向交換進駐等。

另外,欲申請FinTechBase補助型團隊者,則可依FinTechBase申請需知投件,並最高可申請新台幣200萬元之創業補助。

FinTechBase表示,本次聯合招募將持續鼓勵科技背景的新創團隊參與,歡迎(但不限於)人工智慧技術、區塊鏈技術、身分認證技術、反洗錢解決方案、法遵科技、財富管理、保險科技、支付、KYC,以及其它軟硬整合等提供金融科技創新服務的新創團隊踴躍報名!相關申請說明,可參閱「金融科技創新基地」、「金融科技創新園區」網站,或洽詢服務專線02-6607-2751(伍小姐)、02-6607-2798(錢小姐)。

金融科技創新基地FinTechBase。(翻攝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