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護果農、送愛心 華銀採購5100箱火龍果

2018/07/09 11:34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為響應政府呼籲,體恤農民辛勞,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今日宣布主動採購5100多箱火龍果,以實際行動支持火龍果產銷,同時也將透過全國約1000個社福單位協助轉發,將最新鮮、營養、美味的時令水果分享給各地的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呼籲各界挺果農。(圖由華銀提供)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表示,希望藉這次的機會,不僅協助火龍果產銷,也將最新鮮、營養又美味的時令水果,分享給各地長輩、孩童、身障及弱勢朋友。

身為國內指標性金融機構,華銀率先挺身而出,宣佈出資160萬元,向果農採購5100箱火龍果,來協助紓解量多價少的問題。並主動聯繫內政部及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等縣市政府,取得轄下社福單位的聯繫方式及需求,估計將轉贈給全國約1000個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單位。

華銀深耕台灣將近100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

吳當傑表示,本次華銀以實際行動守護果農,希望能協助火龍果市場供需平衡、價格回穩,並進而將這份愛心傳送出去,與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此外,華銀也希望透過企業棉薄之力,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關心國內農糧產銷,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華南銀行深耕台灣將近100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記者盧冠誠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