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中團客之後…品牌高檔飯店進駐台灣激戰

2018/07/09 06:47

希爾頓酒店睽違14年再度進駐台灣飯店市場。圖為7/7日舉辦的徵才活動。(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業競爭慘烈,原先主攻中國團客的飯店,在連續傳出出售的訊息之後,市場上對飯店業產生悲情印象,但是,根據統計,今年下半年,7家高檔連鎖飯店將連接開業,包括萬豪集團旗下萬麗酒店、希爾頓飯店重返台灣、金普頓酒店首度來台等,加上本土新開飯店,形成土洋飯店激戰。

《經濟日報》報導,預定今年下半年陸續開幕的7家飯店,「包括萬豪集團旗下萬麗酒店、新板希爾頓、金普頓、雲品旗下的兆品礁溪酒店、大毅老爺、天成文旅、凱撒集團旗下的凱旋飯店」等。

據報導,這些品牌飯店幾乎都是走奢華風,挑戰區域客房最高價,萬麗酒店預定下個月開幕,在北市區內,主攻歐美、日韓客,預定商務客占比4成;希爾頓飯店進駐板橋,預定9月開幕,可能創出新北最高房價;而台北金普頓酒店由馬來西亞的鼎聯集團與洲際酒店集團聯手合作,是金普頓首次揮軍亞太市場,客源預估以港澳星馬的高端休旅客層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