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第2季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

2018/07/06 14:42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6月營收27.8億元,年成長10.3%。第2季營收83.9億,創單季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19.3%;累計1~6月營收達151.3億,亦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0.2%。

 雄獅指出,第2季大幅成長,主要受惠於長天數的清明連假效應,加上主打郵輪賞櫻包船的差異化產品策略奏效,對營收有明顯正向的挹注。除此之外,轉投資的子(孫)公司,如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與雄保聯合國際旅行社,以及寶獅(上海)國際旅行社皆較去年同期有超過40%的穩定成長。

雄獅指出,以目的地旅遊分析熱門旅遊區域,因外籍航空陸續新增多條航線、機位供給充足,連帶刺激紐澳、歐洲等長程線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0%;東北亞也因計畫旅遊概念提前佈局以及供應鏈穩定合作策略發酵,整體團費平均較往年同期調降1000~3000元,使得進單速度提升且帶動買氣,促使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5%。

雄獅第2季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記者王憶紅翻攝雄獅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