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買軍心! 三星、SK海力士又大發獎金了

2018/07/03 18:1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全球半導體市場持續繁榮,《韓聯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韓國半導體大廠三星、SK海力士本月將發大筆獎金,金額可能達1個月薪水。

三星本週將發放獎金,半導體部門員工預計將可多領1個月薪水。(路透)

三星公司內部激勵方案,依照績效成果,每6個月發放獎金,最高金額為員工月薪的100%,本週將發放最新一期獎金。報導指出,過去幾年三星半導體部門營收成績亮眼,將可獲得100%的月薪獎金,等於多領1個月薪水。

2017年11月,上一期獎金發放時,半導體部門員工獲得400%月薪的特殊獎勵,直接加薪4個月;此外,今年稍早,三星才剛額外對半導體部門發放50%年薪的獎金。

另一家南韓半導體大廠SK海力士(SK hynix),預計向所有員工發放多達1個月的績效獎金;今年稍早SK海力士也向員工發出年薪50%的獎金。

報導指出,隨著三星半導體部門、SK海力士上半年營收創新高,且下半年半導體市場預計將持續繁榮,兩大企業員工有望在年底再次獲得大筆獎金。

三星和SK海力士將在本月稍晚公布Q2財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