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銀力挺台灣羽球、網球 每年贊助逾3000萬元

2018/07/02 16:50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財政部100%持有的土地銀行長期深耕台灣羽球及網球,土銀副總經理黃貞靜表示,該行每年贊助體育經費逾3000萬元,並舉辦合計460名的暑期羽、網球夏令營,響應推展全民運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表示,非常感謝土銀長期支持羽球,現在國家隊裡有4分之1的選手即來自土銀的選手。

土銀羽、網球夏令營今天於該行新店羽球館及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舉行開訓典禮,邀請中華羽球協會、花蓮縣政府、花蓮縣羽球委員會、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家扶中心、兒童之家等單位及學員460人共襄盛舉。

土地銀行舉辦暑期羽、網球夏令營,左三起土銀副總經理黃貞靜、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土銀董事會主任秘書楊享洪及土銀員工訓練所所長黃宗煙。(記者盧冠誠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