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進軍藥品零售業 收購線上藥房「PillPack」

2018/06/30 10:54

據了解,亞馬遜以10億美元併購線上藥房「PillPack」。(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28日宣布併購線上藥房「PillPack」,進攻藥品零售市場,與連鎖藥局、藥品經銷商展開競爭。

「PillPack」除在夏威夷外,在全美50州皆提供按劑量包藥和送藥到府的服務,且有販售處方藥的職照。(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併購「PillPack」後,將能在線上平台販售處方藥品,不過亞馬遜未透露與「PillPack」交易的細節。據了解,亞馬遜出價10億美元,高於對手沃爾瑪公司(Walmart)的出價,這起併購案預定於下半年完成收購。

亞馬遜併購「PillPack」的消息傳出後,美國最大藥品連鎖店營運商「CVS Health」和華爾格林(Walgreens)股價立即下跌9%到10%,總計市值蒸發約300億美元,亞馬遜的股價則上揚近2.5%。

「PillPack」除在夏威夷外,在全美50州皆提供按劑量包藥和送藥到府的服務,且有販售處方藥的職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