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藝術季頒獎 呂桔誠:銀行員和藝術家一樣追求完美

2018/06/29 20:44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在國銀龍頭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大力推動並支持下,「2018第二屆臺灣銀行藝術祭-青年繪畫季」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他也在活動結束前宣布,2018藝術祭攝影季活動開跑,徵件活動即日起至8月15日止,今年活動主題為台灣建築之美。

呂桔誠表示,台灣有很多美好的建築,不論是歷史留存的或是現代的建築,每一棟建築物都代表當代的人文、當代的生活、當代的思維,透過建築物看出台灣的特色;竭誠邀請台灣所有的攝影愛好者,透過照相機紀錄下美好的臺灣建築,不只與國人分享,甚至讓世界看到台灣美好的建築。

呂桔誠感性地說,銀行員和藝術家一樣,都是追求完美,追求永續;要當一家領導型銀行不僅是要具備規模大、市場範疇大,更重視Soundness,也就是追求完美堅實,追求永續,希望所做的事可以持續傳承下去。

呂桔誠表示,去年台銀推出2017第一屆藝術祭繪畫季活動,即是要表達一個追求永續的決心和意志,因此,我們是2017、2018、2019藝術祭活動,藝術祭將沿著時間的軸線一直延續下去。

今天擔任頒獎典禮嘉賓、文化部次長楊子葆表示,台銀歷史悠久,長期以來幫助人管理錢的財富,這是物質的財富,但除了物質的財富要管理,心靈的、非物質的財富也需要管理、照顧和在乎。

楊子葆指出,台銀除了重視財富管理的專業領域,也重視非物質的財富;如果有更多的企業,像台銀一樣,跨領域支持藝文創作,支持青年藝術家,相信台灣一定會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