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難平息 美股道瓊下挫百點逼近修正

2018/06/28 22:1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針對各國發起的貿易爭端未見減緩,歐亞股市今天普遍下挫,美股開盤同樣走跌,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下挫超過100點,也越來越接近步入修正的門檻。

道瓊工業指數今天早盤下挫逾百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2%;那斯達克跌幅也約0.2%。

美股持續因為美國與其他國家的貿易緊張關係而承受壓力,本週道瓊已經已經下跌約1.9%,與前波高點相比已經下跌了9.8%,離步入「修正」的10%的門檻越來越接近;標普及那指則分別下跌約2%及3.2%。

美國最大連鎖藥妝店沃爾格林(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早盤跌幅超過8%,因為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com)有意併購線上藥品商店PillPack,再度擴大旗下藥品通路,使得其他連鎖藥品商店的股價都遭受空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