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併購戰還沒完! 傳Comcast擬再出價2.7兆

2018/06/28 16:04

美國司法部有條件同意迪士尼以713億美元(約新台幣2.17兆元)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但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的競爭對手康卡斯特(Comcast)公司正在尋求與私募基金等合作,不放棄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的機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有條件同意迪士尼以713億美元(約新台幣2.17兆元)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條件為「迪士尼須在併購完成後,而出售福斯旗下22個地區體育台」,迪士尼也表示同意。但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的競爭對手康卡斯特(Comcast)公司正在尋求與私募基金等合作,不放棄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的機會。

《華爾街日報》27日報導,康卡斯特不放棄收購21世紀福斯的機會,正在尋求與私募基金和戰略投資者合作,可能對收購21世紀福斯提出高達900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的報價。報導稱,目前尚不清楚康卡斯特的合作夥伴是誰,但消息人士表示,合作者可能包括科技公司或傳統媒體公司,而康卡斯特正在慎選其未來可能的走向,包括提供更高的報價,或是否放棄和迪士尼競爭。

消息人士稱,康卡斯特曾和亞馬遜(Amazon.com Inc.)商議合作,但未達成協議,另出於迪士尼和21世紀福斯目前無限期推遲原定於7月10日舉行的股東大會,康卡斯特不會立即採取行動。

康卡斯特執行長羅伯茲(Brian Roberts)曾在迪士尼提出713億美元的收購價後表示:「我們願意跟上迪士尼提出的條件,必要時會訴諸法庭,爭奪福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