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不停!中國海航傳出售紐約摩天大樓股權

2018/06/25 11:44

中國海航傳將出售紐約公園大道245號股權給SL格林不動產公司。(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海航集團債務纏身,持續出清旗下資產套現,最新消息指出,海航集團將出售紐約公園大道245號(245 Park Avenue)的部份股權,給SL格林不動產公司(SL Green Realty) ,但交易細節尚未曝光。

《路透》報導,海航集團在2016年至2017年透過舉債,大量收購海外資產,但之後因債務纏身,開始出售資產。

海航集團去年以22.1億美元(約674億元新台幣)的高價,收購了紐約公園大道245號,創下曼哈頓辦公大樓最高交易價之一,如今卻傳出出售的消息。

《華爾街日報》報導稱,SL格林不動產公司將從海航集團手中,收購紐約公園大道245號的部分股權,但沒有給出交易細節。

報導引述1名消息人士說法,指出SL格林不動產公司在收購案後,在合資關係內處於優先地位,並控制的該不動產的營運。

公園大道245號為紐約市1棟高198公尺的摩天大樓,前稱美國菸草公司大廈( American Tobacco Company Building)、美國布蘭茲大廈(American Brands Building )及貝爾斯登大廈(Bear Stearns Building)。

根據《彭博》今年6月15日的報導,海航集團今年已出售了近150億美元的(約4584億元新台幣)資產與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