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9次被拒簽入境 他竟榮獲美國最佳CEO榜首

2018/06/22 12:15

袁征得到99%的支持率,榮獲美國2018年最佳CEO。(圖擷自《Glassdoor》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招聘網站Glassdoor公佈2018年美國最佳CEO排名榜,結果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行政總裁袁征(Eric S. Yuan)榮登榜首,獲得99%的支持率,且有96%的公司員工表示願意向朋友推薦Zoom,但他卻透露,自己其實曾連續9次被美國拒簽入境。

綜合外媒報導,袁征擊敗世界首富的亞馬遜的貝索斯(Jeff Bezos)、臉書的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及蘋果的庫克(Tim Cook),拿下美國最佳CEO殊榮。袁征透露,自己在90年代申請美國簽證時,2年內曾連續9次被拒入境,而剛到美國時,因為英文不好,找工作還處處碰壁。但他仍克服萬難在2006年獲得史丹福大學MBA,畢業後成了科技新貴,2011年創業成立Zoom,現在已為3分之1的世界500強企業提供視訊會議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