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買主接手 澳洲、英國玩具反斗城結束營運

2018/06/22 10:54

找不到買主接手,澳洲玩具反斗城同樣面臨倒閉命運。(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2017年底申請破產,並關閉了美國國內的實體店面、出售國外經營權。不過近日又傳澳洲玩具反斗城因找不到買家接手,同樣面臨關閉的命運。

根據澳洲玩具反斗城託管方McGrathNicol諮詢公司消息,反斗城在澳洲全數的店面將會在近幾週內關閉,包含專賣嬰兒用品的寶寶反斗城(Babies "R" Us)也會一同結束營業,預計這波關閉潮將會造成700位員工失業。而同一時間英國的玩具反斗城也宣告結束營業,總計共有100間實體店面關閉。

IBISWorld分析公司點出了玩具反斗城倒閉的問題,該公司分析師指出其失敗的原因在於消費模式改變,而反斗城來不及應變。分析師表示:「僅管對於玩具的需求仍然很高,但消費者已改從網路購買,或是選擇從折扣店入手。」

分析師補充道:「玩具和遊戲零售商早已被警告,店面僅賣玩具這樣過於單一的銷售產品會失去競爭力,玩具反斗城並沒有適時的修正來跟上市場的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