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受歡迎CEO庫克排名直落 員工曝可能原因...

2018/06/21 15:33

庫克於今年最受歡迎CEO排行中跌至96名,為科技業CEO跌幅最大者。(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調查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員工評比的最受歡迎CEO之中,排名跌至96名,較去年的53名倒退43名,為科技業CEO跌幅最大者,其員工便匿名指出,排名落後的原因應歸咎於庫克的管理方式。

據《appleinsider》報導,glassdoor發言人指出,有蘋果員工匿名留言表示,庫克的高壓管理和嚴格的保密規定成了他名次退步的主因。蘋果公司的工程師時常面臨加班的壓力,為更新軟硬體的發展,在假日也常須參加電話會議。

此外,蘋果公司向來強調保密原則,為不讓秘密資訊洩漏,其部分員工甚至只能照著指令工作,完全無法了解自己製造的新產品。

庫克在2016年獲得最受歡迎CEO第8名,更獲得96%的好感度,為有史以來最高排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